close

2PMAlways

由於想為我的「大邱哥(機車) 的車鑰匙尋找一個好朋友鑰匙圈
所以就上了拍賣,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話說回來我的機車叫大邱哥
會不會被其他埈秀飯們打 XDD
 
為了能讓自己更珍惜這台機車
所以就在這個新成員進入我家的這天
我為他取了「大邱哥」這個響亮的名字 哈哈

話題又不小心扯遠了~
好了,回到正題


尋尋覓覓了好久好久,

終於找到了讓我眼睛發亮,
也足以跟我的大邱哥當好朋友的鑰匙圈。嘿嘿 

就這樣失心瘋的 下 標 了 .......


DSC04580  
 
等了好幾個星期,終於從泰站到我身邊了 (轉圈)

賣家整個很貼心,除了包裝仔細以外
還隨著喜歡哪個PM就附贈一張Fanart的貼紙 

DSC04581  

一定有些人很疑惑,
不是只說要買鑰匙圈嗎?怎麼多了個手機吊飾

ㄟ ........
其實想說既然都有這樣的商品在了
順便買一下也不為過吧 ?! 是不是 哈哈哈 (謎之聲:又再亂花錢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包裝真的好仔細 
層層包裝阿~~~~~~~保護的很好

 



DSC04582  DSC04585  

先來聊聊主角吧,鑰匙圈


 DSC04587XD

熊貓只有採一面印刷
另一面就是一片白白亮亮的銀色 (呃...我忘了拍 所以就自行想像吧)

覺不覺得那熊貓很可愛呢?!XDD
說真的我覺得跟埈秀還蠻像的 (笑翻)


DSC04586          

鑰匙圈的皮帶
上面有2PMALWAYS的字樣,不會太搶眼
這樣的設計我很喜歡


DSC04583  DSC04584  

手機吊飾
扣環、繩子跟鑰匙圈不一樣,
基本上大同小異。

 

DSC04588

鑰匙圈真心滿意,

還是庫存的最後一個,哈哈哈(驕傲)

泰站還有沒有庫存我就不清楚了

 

而手機吊飾我大概會把他保存起來當收藏用吧

畢竟我不是那麼喜歡在手機上用東用西的人 (謎之聲:那你還買?!....)
哈哈哈 
單純手癢想買 XDD


整體來說,

質感不錯:)包裝也包的很仔細

價位倒是不貴,就普普這樣

 

 

 

好啦,

現在要趕快去為我的大邱哥介紹這位新朋友了

(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