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 - 離れていても



總在想靜下心時,
戴上耳機,音量轉至最大
然後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重複聽著這首歌

真的百聽不膩
埈秀的聲音,真的讓人很容易中毒
一天沒有聽反而不對勁


聽著這旋律,
很輕易的就會陷入回億裡久久不能回神
甚至會突然的想哭
尤其是崎玉日巡live版本,讓我哭到不行 T口T



心情不好時,
我真的是個很自虐的人
反而喜歡聽著催淚的音樂來讓自己暫時活在自己世界裡

但真的只有這首歌可以讓我真的流下眼淚
((((金埈秀,你好厲害 (嗚.......)


難受的情緒能夠發洩出來,真的會舒服很多
謝謝你寫了這樣如此感動人心的歌


慶幸沒有太晚認識你們2PM
慶幸來得及當支持你們的HOTTEST
更慶幸活在有你金埈秀在的每一天 


能夠聽的見你們唱的歌,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DSC02757
那些回憶裡,
有快樂,更有著悲傷
你的歌,讓我知道悲傷過後,還是會有美好的未來在等待著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