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天天尋尋覓覓

想找個2PM桌曆來陪我一起度過2012年時,

官方竟然就發出了要出2012 SEASON'S GREETINGS 2PM的消息

我開心死了~~整個也太剛好!!

所以,甚麼也不考慮的就決定下手了 

 

 

DSC040711.JPG  

基本上我是在首站一次買了桌曆跟日巡寫真集,所以比大部份的人還要慢收到。

 

看完照片,知道的人大概會發現怎麼沒有桌曆的海報吧 ?!

是的~~~~~由於種種原因,

這一次首站代購桌曆並沒有那張大家所熟悉的大海報 ˊ口ˋ (我承認當初應該是沒看仔細)

就....算了吧 T_T

 

 

  DSC04130.JPG   DSC04133.JPG    

貼心的首站

還多送了一張2PM 2012小年曆..... ( 其實我已經有兩張了 ////// ) 

以及兩張2PM個人小卡"Nichkhun""Wooyoung"一張Fanart的貼紙一張Jay Park朴宰范的明信片?!

(其實我也分不清楚是不是明信片... XD )


好!!進入主題 ~ 

DSC04005.JPG        

依舊是讓人能夠一目瞭然的"2PM"

外盒走簡單俐落的風格,我個人蠻喜歡的。  

     

 DSC04137.JPG

(外盒側面 - 厚度大約五公分)

封膜我真的捨不得全部撕掉,

所以我用小剪刀剪開一面就把內容物拿出來了 

到現在我的封膜都還好好的在保護著我的外盒 (((( 驕傲 (踢飛~~~~) 

 

題外話:其實....我有不小心壓到外盒邊緣 ˊ口ˋ 心很痛

  

 

DSC04138.JPG    

好啦,說了一堆廢話,該來聊聊內容物有哪些了。

由左至右:桌曆X1明信片X7貼紙X1 記事本(包含束口防塵袋)X1

桌曆跟明信片、貼紙都還有再用一層透明包裝袋裝著。

 

 

 DSC04140.JPG   DSC04142.JPG      

我真的蠻喜歡這本記事本的,外皮的質感很好,簡單俐落的設計

加上還有一個防塵袋,好讚 ~~~~~~~~~~~~~~~~~~

 DSC04218.JPG  

打開第一頁,眼睛馬上就會為之一亮

整個都快被他們的笑容閃到睜不開眼睛了 ~~ (戴墨鏡) 

這張每一隻的表情都好棒,

偏偏有萬惡根源的" 跨頁(線) " 擾亂了整個視覺 (((搖頭)

 

 DSC04144.JPG 

每個表情也太豐富 ~ 叫我怎麼辦 (只能大叫)

心情不好的話,

拿出這本記事本,打開就能夠大笑整天了我想 哈哈

 

 DSC04220.JPG   DSC04221.JPG    

 行事曆的格式有分成四種,這是最基本的一種。

 這本記事本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有Mini版的2PM散佈在各處吧 

 其中一處就是在他們個人的生日那天,都會有他們拿著蛋糕的小小個人照

 Look !! That's mini Junsu ~~~~~ 好 . 可 . 愛 !!!!!!!!

 

 裡面真的有很多好看的照片,但記事本真的不好拍 ˊ口ˋ

 所以就.... 先PASS吧 
 

 

DSC04151.JPG   

明信片貼紙

DSC04167.JPG  

 明信片的背面就是簽名............. 當然是....印刷的 ~~~ 哈哈

 如果是親筆的我早就裱框起來了!!! XDD

 

 

DSC04235.JPG  

桌曆

這一張封面應該不少人看過了,各種帥氣

由於我今天拍照狀況不太好,所以一直呈現些微模糊的狀態 (鞠躬)

 

DSC04173.JPG  

把桌曆立起來的感覺果然很棒,質感依舊最高 ~~~

擺在眼前,看著那照片,

如果不注意點,真的會不自覺傻笑(擦口水.....) 哈哈哈

 

DSC04181.JPG  

它是採雙面印刷格式。

題外話:說真的,燦盛最近越來越有魅力了 ~ 孩子你好可愛 (阿~~~~~~((拖走)))

DSC04180.JPG

另一面就是一大張的照片。

俊昊這一次拍照真的超好看,連我都心兒砰砰跳了 ////////// 

 

DSC04190.JPG    DSC04243.JPG   DSC04261.JPG

另外,還會在有他們個人生日的月份,出現Mini2PM  ~  而日期也會特別標註提醒噢 !!!

Yup !! I'm mini Khun .

用拳頭頂起蛋糕,硬是跟別人不一樣 哈哈

Khun 阿 ~~~ 你怎麼有辦法這麼可愛 ?! (融化)

 

 

DSC04244.JPG  

看看Junbro多可愛 ~~~~ 

我發現我現在除了可愛這形容詞,真的找不到其它了 (詞窮)

 DSC04273.JPG  

我怕人家說我太偏心,所以我也特地放了Mini玉貓 XDD

你真的很MAN ~~~ 但裝可愛也是一流 哈 !!! 是個真情流露的人 

真喜歡你這種反差的感覺 (笑)

 

DSC04196.JPG  

這是很特別加上重要的一張,9/4就是出道滿四年了!!!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未來的路還很長,2PM一定會一直持續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

HOTTEST會一路陪伴到底 !!! 

 

DSC04200.JPG  

另外也一定要特地放上一張「皮草」Wooyoung

這一次打破印象,批上那皮草衣

整個都脫胎換骨了 ~~~~~~ 帥勁都散發出來了!

我如果有個弟弟這麼帥,我應該天天都很怕他被拐走吧 哈哈哈

 

DSC04187.JPG  

居家暖男 - Taecyeon

家裡如果有個男人這樣等待著,我一定會想天天待在家 ///////////////////

 

 

DSC04183.JPG   

埈秀阿,你的眼神真的會引人犯罪 ~  

我的心臟怎麼受的了

DSC04197.JPG  
((((甚麼???為什麼連放兩張? 單純我的私心放送time到了。 哈哈哈)))

你的表情真的很多,

總很容易讓人想過去摸摸頭再給顆糖的衝動

偶爾純真,偶爾憂鬱 天阿!!!!!!!! (翻滾)

 

 

 

接著是有愛系列 XDD 我熱愛這系列 ~

可以感覺到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好,很溫暖人心 

DSC04194.JPG  

Junbro ~~ 我很喜歡的組合

不過這照片看起來,怎麼感覺埈秀是負責吃、俊昊要負責準備晚餐的感覺?! 哈哈

DSC04198.JPG  

燦盛這張真的很居家,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可愛阿 ~~~~

澤演好像成熟都市男人,看上去很可靠呢!!!!!

DSC04201.JPG  

這張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Wooyoung比較像哥哥?!  哈哈

可能Khun的表情太俏皮了 !! (吐舌)

 

 

DSC04206.JPG    

 最後,

 就讓六個暖男來做ending吧 ~~~

 

 

 

 

官方出的這本桌曆,買的很值得呢!

整個設計跟照片都很有質感

很用心 (點頭)

 

基本上我覺得要欣賞這些照片之前,真的該準備一罐礦泉水在旁邊

因為一定會一邊看照片一邊大叫兼傻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個人就是邊叫邊笑的那位 ~~~

沒辦法,這組桌曆照片真的拍的很讚,百看不膩。

 

 

等整理完房間後,

就要清出一個最神聖又能隨時眼睛看的見的地方專門擺放桌曆,

這樣才能無時無刻保養眼睛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