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97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明明2PM來台北已經是去年十月初的事情了
怎麼現在還提起


嘿嘿~
因為我參加了東翼娛樂海報索取活動」
獲得了一張2011 2PM ASIA TOUR的海報,就在今天收到啦~

由於太開心了,
所以一定要來發文 XDD 報喜一下



DSC04591 DSC04592    

其實我有被這樣寄送的包裝方式嚇到,哈哈
我一度以為他就這樣直接把海報捲起來用膠帶綑一綑、訂個訂書針
然後就這樣寄來

差那麼點想飆淚 哈哈哈
因為我以為我的2PM海報竟然不受任何保護
就這樣來到我身邊

連打開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後來搖動它時,
聽到裡面有東西的聲音
心想:該不會是包在裡面吧?!


下手吧 Open ~

DSC04593  

超 級 難 打 開 的!!!

捆了好多膠帶,頭尾兩端也都用大的訂書針釘住

拆開的過程又很怕傷到2PM的海報,
所以光是拆開我就花了將近二十分鐘

不過在那過程中,一度失望過
因為稍微打開時看到了海報的圖案

想說:
" 阿嚇!!!! 不會真的就是外表的這一張就是2PM海報吧 完蛋了!! 受損了 "

 

結果整個拆開才發現,

DSC04594  

東翼娛樂很妙的用了一張毫不相關的大海報,
來把2PM的海報包裝在裡面

我的海報.....完 好 無 事 (擦汗)

讓我覺得自己前面的胡思亂想很可笑
哈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飆了多少冷汗



    DSC04596  

WOWOWOWOWOWWOW~~~~~
雖然這張海報大家都看過了,而且也過了好久了
但是親手拿到還是高興到不行!!!!!!!!!

好大張啊!!!!!
size 53*75
只是它的紙質感覺是很容易破掉那種
所以我非常小心翼翼的盡量弄到最平坦來拍 

omo !!!!!!!!!
大大的祐榮、大大的埈秀、大大的Nichkhun、大大的澤演、大大的俊昊、大大的燦盛

阿~~~~~~~~~~~~~~~~~~~~~~~~(犯花痴中....)

親愛的,我愛你你你你你你你 ♥ ♥ ♥ ♥ ♥ ♥ 

趕快再來台灣吧

HOTTEST們會用著最大最多的熱情迎接你們

 

2PM 萬歲~~~~~~~~~~~~~~~~~~~~~~~~~~~~~~~~

 

 

好了,欣賞完了
小心的捲起放入我的海報筒裡

嘿嘿!
要好好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