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61 

其實,很慶幸有你的存在。

 

雖然因為你,成了他打電話來慰問的藉口

雖然他試圖把你從我身邊帶走

 

但還好,我還是堅持把你留下來了

 

從那時候到現在,你陪在我身邊也已經兩年多,快三年了

你三歲了呢

 

隨著時間流逝,有時候會害怕未來不可預測的「如果」

真的連想像都不敢

 

 

親愛的,雖然你很吵((吵到大家都受不了)) 1178663671  

但如果身邊少了你,真的會不能習慣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會安靜的坐在我腳邊陪著我

謝謝你,在我掉下眼淚時,會試圖舔去我的淚水

 

未來,我們一定還要一直在一起

我絕對不會讓他把你從我身邊帶走

 

DSC04684

最喜歡你笑的樣子,Oreo 你最棒了 :) 

 

 

縱使有你,是因為他

但假設要沒有你,也絕對不會是因為他

 

 

 

這一次,

真的斷了聯絡,不要再硬是進入我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