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是不是又會再一次

 

靜下心來

始終進退兩難

 

工作、課業、補習

我不想總是眼睜睜看著你們辛苦,當個靠父母養的孩子

我不想找到工作卻又要被你們保護過度限制條件 說這不要那不要

我更不想聽你們的話不去做那工作,

卻還必須持續聽著你們跟眾人在耳邊說:「怎麼還不去工作 你真好命」

 

六日該上課,想放棄轉夜校

以便好找工作,卻又被阻止了下來

 

時間總是尬不好

我該如何是好

 

要保住課業又該去工作

又為了充實自己去補習

時間好不夠用

 

旁人說不能放棄,哪一樣都不能放開,要勇敢去面對

的確我想放棄課業

等工作穩定再重來一次

但大家說了 時間不夠用

 

 

很茫然

到底該怎麼做 目標開始模糊

 

 

有時候想就這樣不乖一次

相信自己衝這麼一次

可是是不是又要像以前一樣讓你們失望一次

 

那時,過多的期盼,換來了過份的失望

造就我心中那忘也忘不了的愧疚

 

 

一句對不起,

一句又一句的期盼話語

真的,真的很想去達成在你們心中的「未完成」

 

 

 

但是我

突然很想逃

 

 

因為其實沒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