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很少在自己身上發現

至少面對你,我從來沒有把它表現出來過

 

或許懦弱

或許不肯定

或許....

 

 

 

眼前有多少「不可能」

該說心知肚明,又或者連試試看的勇氣都沒有?

 

偶爾,想分享關於你的一切

偶爾卻又矛盾的想要跟大多數的人有些許的不一樣

 

那時候滿足,下一秒可能又想要更多更特別

 

放眼望去,

如此多的人,其實自己不過是這樣

在那些人之中的一個罷了

就是這麼渺小

 

看的見嗎

知道哪裡不同嗎

 

而我能做的,真的就只是這樣

 

 

需要那麼一點運氣

更需要些勇氣

(那些比我勇敢的人,真的很棒。)

 

 

 

 

 

要知足,真的沒那麼容易

但至少

我很感謝你,讓我的生活多了不一樣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